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焦作市人民中学杨燕利老师在市优质课观摩活动中获一致好评

腾讯教育2019-05-22 16:58

      2019年5月14日到15日,为期两天的焦作市初中数学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在武陟实验中学举行,来自焦作各区、县的300多名数学教师参加活动,认真观摩学习。

杨燕利老师作课

      观摩活动首先由各区、县选出的优秀教师进行作课,之后是专家点评、课堂指导。我校教师杨燕利老师代表市直中学参加作课,各位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与会专家点评

      焦作市初中数学教研员刘乐才老师点评时,对杨燕利老师评价道:“我们要像阅读圣经一样阅读教材。杨燕利老师是作课的六位老师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她正是在深入研究教材的基础上设计的这节课。整节课紧紧围绕教材结合课标,既基于教材,又结合学生情况适当改编教材。杨老师先由问题情境引入,以问题促思考,充分调动学生的思维参与到课堂活动中,之后围绕一条主线设置层层问题,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引发学生深度思考之后通过小组合作学习解决疑惑,并在全班展示交流,充分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合作交流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与会教师都认为这节课是六节课中最成功的一节课。

      杨燕利老师是焦作市人民中学诸多优秀教师的代表,她业务素质过硬,她爱岗敬业。因为拥有这样优秀的教师群体,我校才有现在的美丽可爱;因为有了他们,我校未来的发展才有希望!

(来源:焦作市人民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