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朱华凯到大兴初中检查“停课不停学” 线上教学工作情况

腾讯教育2020-03-06 11:18

   3月4日上午,区教委朱华凯副主任到大兴初中检查“停课不停学” 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朱华凯主任首先在电脑上调取了我校代廷梅老师利用QQ语音进行英语教学的情况,朱主任建议:为了弥补线上教学的短板,我们学校必须与家长联系,深入学生家中,合力搞好家校共育,想方设法保证大兴初中集团化教学成绩第一名。另一方面,务必做好肺炎疫情防疫期间物资统筹安排,做到帐卡物相符,所有防疫物资登记上册。

    胡大胜科长强调:“停课不停学” 线上教学,老师们一定要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言行动态,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防止学生挂网学习;老师要随时点名,多与学生沟通,加强管理。大兴初中的各位中层及校级干部都分班进入相应的班级,一定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调研,及时解决问题,向线上教学要质量。

    孙雪冰校长到总务处查看了防疫物资酒精的保存情况,孙校长说:“大兴初中‘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扎实有序,亮点多,需加强报道。”

    最后,大兴初中书记、校长何刚汇报了我校“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打电话了解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情况反馈;对于没有学习终端的学生,送上平板,并安排专人上门服务教会使用,解决网络等问题,务必保证每一个学生都能上好网课。

 

(来源:重庆市璧山区大兴初级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