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疫情阻断工作不断,视频会议远程办公 上饶市第二十小学

腾讯教育2020-03-05 18:54

  疫情阻断了正常春季开学,却阻隔不断二十小的工作和学习。

2月4日上午,上饶市第二十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了微信视频会。吴瑶校长在视频会上布置了延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必须落实到每一个学生,要求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做好宣传、组织、教研工作。会议中,班子成员小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防控举措。

  2月9日上午,上饶市第二十小学利用天翼云会议APP召开了全体教师视频会议。吴瑶校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发布的延期开学的通知,指出虽然疫情让师生隔离在家,但工作和学习都将创新开展。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布置了延期开学工作: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身先士卒,做好宣传和表率;教导处定人定课,确保2月10日的“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正常开展;教科处加强网络研讨,每位老师每天要撰写线上学习心得;班主任对学生的每日排查工作要落实到位,确保不漏一人,数据填报真实详细;德育处和大队部防疫活动继续开展,并收集资料进行汇总;安全处和总务做好学校值班工作和消毒工作;工会要求老师加强自我防范,每天上报居家身体状况。会议最后,吴瑶校长强调,我们不是没有上班,而是把工作地点由学校搬到了家里。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会听从学校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活动。

(来源:上饶市第二十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