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小小少年心,浓浓中华情 上饶市第二十小学战疫行动

腾讯教育2020-03-05 18:52

  金鼠迎新春,原本阖家欢乐的春节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弄得跌宕起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抵抗疫情,众志成城。

上饶市第二十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时刻关注疫情的同时,切实做好防疫举措,积极投身于为武汉加油,为中国祝福,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

  每日班主任及时摸排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通过微信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孩子们合理计划,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学校全体学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渠道学习防疫知识,并将学习到的防疫知识制作手抄报、撰写文章,为武汉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送上祝福,为武汉的同胞们加油鼓劲!

  在战疫面前,孩子们通过视频自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战疫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赤诚的爱国心,凝聚着浓浓的中国情,在全体师生、家长共同努力下,学校筑起了一道稳固的防疫安全线。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上饶市第二十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