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清浦开明中学举行“战疫同携手 百日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腾讯教育2020-03-09 09:49

岁在庚子,万物回春。在当下这个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清浦开明中学2020年初三年级主题教育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全校教师、全体初三学生及家长通过钉钉直播组成了一个特殊的会场,战疫同携手,百日勇担当。

全体起立,唱国歌

美丽的浦开校园里,有花如约盛开了,奔向梦想的初三勇士们整装待发!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拉开帷幕。

陈校长致辞

 陈校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创造未来;师生携手同心,勇闯未来!

苏鄂一家亲·来自湖北黄石的祝福

疫情当前,清浦开明中学和湖北黄石枫林初中结对,共克时艰。他们也为初三学子们送来了祝福。

教师代表沈韬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沈韬老师也为孩子们送上了鼓励和祝福。他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越是困难越向前;要有拼搏精神,用坚实的步伐将理想进行到底。

倾听班主任们的心声

“亲爱的同学们,对于勤奋的人来说百日犹短,对于慵懒的人来说一刻也长。请牢记: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请牢记:你们自己才是中考的主角。天道酬勤,最美的年华,要为最纯的梦想,做最大的努力!”班主任们用心血和热情无私地灌溉着我们的成长,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牢记老班们的教诲,不负厚望,中考创辉煌!

初三教师宣誓

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面对挑战,浦开初三教师团队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已经做好各项准备。澎湃的誓词让人热血沸腾,充满干劲与期待!老师们的铿锵誓言表明了,他们将用勤奋、智慧、爱心陪伴同学们奋战百日,助同学们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来自校外的祝福

家长篇

12年的求学路上,有身边爸爸妈妈们多少的陪伴、祝福、关爱、奉献、牺牲呢!同学们,成人成才的征途上,千万别忘了父母的教诲与嘱托,别辜负了他们深沉的期盼!

 

学长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长们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在高一级的优秀学府,开启了自己的人生新征程!今天,他们也为同学们送来了真挚的祝福,为中考加油助威!

专家篇

学长们的话语,为同学们明确了奋斗方向,给大家增添了前行动力。清浦开明中学特色发展校外指导专家也为同学们送来了祝福。他们的话语必将化作春风常伴我们左右,催人奋进!

 全体初三学生宣誓

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栽培;

不负天赐智慧,不负青春理想。 

全力以赴,争分夺秒; 

勤奋学习,永不言弃。

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勇于担当,逆风飞翔。

奋斗一百天,让梦想张开翅膀;

奋斗一百天,让智慧六月闪光;

奋斗一百天,让母校美名远扬。

2020,冲刺中考,我必成功!决战中考,浦开必胜!

2020,冲刺中考,我必成功!决战中考,浦开必胜!

春雷隆隆,万物新生,莘莘学子,壮志豪情。

现在每一个努力的你,

都将在6月有最美的收获!

号角已经吹响,梦想就在前方,

时不我待,岁不我与,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希望所有人

战疫同携手,百日勇担当,

用青春证明实力,积极备战中考,

实现人生征程上的跨越。

(来源:清浦开明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