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西安市昆仑中学: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圆满结束

腾讯教育2019-06-17 10:41

      6月11日,是平安银行西安分行《西安市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试点工作》的圆满结束。

      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都发生了什么呢?

  在西安市昆仑中学的大力支持下,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顺利完成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为鼓励优秀班级及优秀学生,西安分行特别开展了隆重的《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试点工作》结业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现场大咖来袭~他/她们分别是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办公室李莉主任、西安市昆仑中学骆新城校长、西安市昆仑中学校党政办公室马文艺主任。

  首先,西安分行消保委员会秘书王璐总进行主持讲话,王璐总感谢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西安市昆仑中学给予本次合力开展《西安市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试点工作》机会的同时,表示西安分行将尽职践行金融机构的责任及义务,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随后,由西安市昆仑中学校党政办公室马文艺主任进行致辞,马主任表示分行通过平安银行西安分行的8次金融授课,学校师生不仅增强了金融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提升了综合素养。同时马主任希望后续可以与分行进行长期合作,将“普及金融知识”这一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经过8次培训的现场表现及课后考题测试,共有10名学生在2019年西安市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课程中表现优异,被评为“金融知识教育优秀学生”。如果你以为只有个人奖错啦~我们还根据整体学习情况评选出“金融知识普及示范班”喔~。你,有木有很想知道哪个同学和班级获奖了呢?请往下看。

 

  现场由西安市昆仑中学骆新城校长颁发“金融知识教育优秀学生”

  由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办公室李莉主任为“金融知识普及示范班”高一(2)班颁奖

  最后,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办公室李莉主任进行活动总结讲话,李主任表示,在人民银行开展《西安市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试点工作》过程中,平安银行西安分行积极主动落实国民教育体系试点工作,并充实授课内容,通过优异的表现将金融知识完美呈现、完美普及。同时也表示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完善试点普及教育课程的制定、建设以及反馈模式,进一步做好做实试点普及教育工作。

《西安市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试点工作》在雷鸣般的战胜下圆满结束。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用心让平安无处不在。

 

 

 

(来源:西安市昆仑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