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情暖金秋,欢聚重阳(许村小学)

腾讯教育2018-10-18 16:10

金秋十月,许村中心小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这是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的节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许小的退休老师度过一个欢乐的老年节,10月17日许村小学开展了“情暖金秋,欢聚重阳”活动。

近三十名退休教师欢聚在许村小学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师座谈会。 会议室里,桌子上贴心地摆放了香蕉,橘子,苹果等水果,学校工会为退休老师们送上杯杯热茶,让老教师们感到温暖、温馨。工会主席项忠英主持会议,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近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副校长王仙娣代表全体师生,感谢老教师们的到来,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当前许村小学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建的红色书吧,实验室,录播室等项目。引用“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典故,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老教师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多鞭策,多指导年轻教师,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在王仙娣校长的带领下,老教师们重游校园,看着昔日生活工作的地方,各位退休教师感慨万千,感受到许村小学日新月异的变化。

此次活动,不但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最后,让我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重阳节快乐。

(来源:婺源县许村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