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抚顺市民委联合督察组来红透山镇满族小学指导民族教育工作

腾讯教育2018-10-18 16:01

抚顺市督导、市民委、市学院联合督察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民族教育工作

  10月17日下午,抚顺市政府督导室正县级督学陈晓,抚顺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科科员陈素华,抚顺市教师进修学院民族教研部主任崔正爱一行在县教育局李洪森副局长、督导室张灵群主任和普教股孙长军老师的陪同下莅临红透山镇满族小学,就民族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校校长王艳华,党支部书记刘成文、教导主任崔鹏程、德育主任杨贵贤参加了接待活动。

督导检查组参观教学楼厅廊文化

  王艳华校长从学校强化民族教育机制建设,深化满汉双语教学改革;谋划民族教育长远发展等方面向各位领导做了专题汇报。

督导检查组参观民族文化长廊

  陈晓主任对我校民族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红透山镇满族小学在民族教育方面,尤其是民族文化继承与弘扬方面效果显著,既是特色也是优势。

督导检查组参观民俗展示馆

  王校长对督察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精神,加强我校民族教育的发展。

 

(来源:清原满族自治县红透山镇满族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