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推进会在蜀光绿盛实验学校举行

腾讯教育2018-06-08 14:28

自贡教育体育 2018-05-29

                                                                                                                   

        5月26日,由“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办公室、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自贡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蜀光绿盛实验学校承办的“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推进会暨2018年育人研讨活动在蜀光绿盛实验学校举行。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办公室核心专家田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教育专家朱虹以及乐山、攀枝花、西昌学校校长代表、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区县教育局领导、区县基地学校、乡镇项目学校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自贡市委教育和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刘程在会上发表讲话。刘程认为“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在我市学校逐步全面推开,将成为提升我市教师育人能力、改善自贡教育生态、促进区域教育质量优质均衡发展的一个大好契机和有力抓手。希望在市级基地校蜀光绿盛实验学校的带动下,各区县基地学校、项目学校形成紧密教育共同体,实施行动计划的各项工作,提升教师育人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促进自贡教育事业更好更优发展。
       推进会上,田莹、朱虹等教育专家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学校育人行动研究”的专题培训,为自贡教育人带来了新的教育理念。

 

 

                                            

 

                                            

 

 

 

 

 

为了祖国的未来,快来关注我们吧

 

 

(来源: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