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枫港乡明德小学爱心助学捐赠仪式纪实

腾讯教育2018-05-18 11:35

       2018年5月15日,这是一个令人温暖激动的日子,今天在枫港乡明德小学隆重举行了浙江余干商会爱心捐赠仪式。余干县工商联主席、枫港乡政府领导、浙江余干商会领导、枫港乡中心小学校长等,以及明德小学全体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枫港乡中心小学汤青敏校长主持会议

余干县工商联主席致辞

      “把爱献给教育,献给下一代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工商联主席借用这句话表示出她对浙江余干商会的感谢,感谢商会对余干教育的关注,对学生的关心。

枫港乡政府吴书记讲话

       吴书记鼓励学生在党的好政策关怀下,要好好学习,积极进取。

浙江余干商会李总讲话

       李总回顾了自己在明德小学读书的时光,希望全体同学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让父母骄傲,让老师自豪,让社会放心的好学生,并表示愿意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那些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

枫港乡中心小学汤青敏校长致答谢辞

       汤青敏校长首先代表枫港乡中心小学全体学生向浙江余干商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并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三个要求:1、要感谢党和政府。党和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2、要感恩父母。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不容易。3、要向爱心人士学习,把爱心传递下去。

向23名孤儿发放助学金23000元

向学生发放校服

       爱心捐赠,大爱无疆!我们枫港乡明德小学的孩子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浙江余干商会为我们全体学生捐赠了校服,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感动与鼓舞,他们的善举也为我们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我们的学生也一定会把感动化为行动,用成绩回报给大家。将来,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让爱永流传!

(来源:余干县枫港乡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