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城关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比赛

腾讯教育2020-12-28 16:07

      为有效提高幼儿园保育工作质量,促进保育员队伍建设,12月23日下午,城关幼儿园举行了“展技能 亮风采 促规范 ”为题的保育员技能大比拼活动,全园15名保育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桌面清洁消毒、处理呕吐物、整理床铺三个实践操作项目组成。比赛中,保育员按小、中、大年级组顺序有序出场,并按实操技能要求进行一一展示,在保育员争分夺秒、动作娴熟地操作下一张张干净整洁的桌面、一床床平整无皱褶的床铺呈现在大家面前,最后评委根据操作时间和质量进行了打分,并评出了一、二等奖。

 

 

      此次比赛,彰显了城幼“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良好氛围,为保育员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让保育老师在互相观摩、切磋、实践中了解了高效巧干的技巧,加深了对保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服务的认识,为幼儿能在整洁舒适的环境里健康成长提供保证。

(来源:重庆市璧山区城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