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清浦开明科艺节教职工专场,不容错过的精彩

腾讯教育2020-12-28 15:18

12月25日下午,以“我们都是一家人”为主题的第六届科艺节之教职工专场活动在梦想剧场如期举行。

图片

虽然天气微凉,但在这个灯光闪耀的舞台上,却有着一团团火在跳动着。悠扬的歌声《奔跑》《A billion dreams》《K歌之王》《红色高跟鞋》《The end of the world》,欢快的舞蹈《歌舞串烧》,配音《声临其境》,悦耳的二胡演奏,有滋有味的诗朗诵《相信未来》,创意魔术舞蹈《手舞足蹈》……音乐之下,舞台之上,舞动着的是心中的激情,脚步踏着节奏迸发的是热情,台下观众激动着,振奋着,同歌声共鸣,被音乐洗礼,整个活动精彩纷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教职工精彩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体教职工亲如一家人,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共同携手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1年。

(来源:清浦开明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