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清浦开明达人秀,show出精彩自我

腾讯教育2020-12-28 15:17

他们的青春,不只是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诵读着古往今来,也不仅仅是待在黑板下念叨着“之乎者也”,因为这里还有灿烂的阳光和宽阔的操场,更有耀眼的舞台和绚烂的灯光。

12月25日上午,首届 “校园达人秀”大赛在清浦开明中学的梦想剧场激情上演,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每一幕皆动人,每一首都精彩。小达人们八仙过海,激情演绎,为同学们奉献出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

图片

图片

 

多元的演绎形式充分展现了清浦开明中学学生的多才多艺:小提琴宛转,古筝清脆,竹笛悠扬,钢琴音符跳跃,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活力的拉丁舞、帅酷的街舞、火辣的爵士瞬间燃爆全场;也有曼妙的傣族舞、典雅的民族舞,展示出不一样的绚丽青春……

图片

图片

“校园达人秀”虽然落幕,但是在海选、决赛的过程中,同学们那种激情向上、张扬个性的风采却在师生心头萦绕不去。希望此次活动,能激励更多的同学相信自己、勇于表现,不仅在校园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更能在未来的人生大舞台上走出精彩,成就梦想!

图片

一起期待2021年的达人秀专场吧!

(来源:清浦开明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