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富口幼儿园期初家长会

腾讯教育2020-09-21 10:18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观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20年9月16至18日,富口中心幼儿园错峰召开了小、中、大班期初家长会。

 

 

 

安全入园,秩序井然

 

 

 

    家长们佩戴口罩井然有序排着队,进行测量体温。

 

 

 

小段家长会

 

     小班的宝贝们迈向幼儿园是他们踏进社会的第一步,从家庭生活步入集体生活也是一个较大的转变。老师们首先对于家长存在的疑虑与担心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指导,并引导家长正确对待孩子的入园焦虑。接着带家长参观了幼儿的学习环境,让家长对新生入园工作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消除家长的顾虑。

 

 

 

 

中班家长会

 

    中班年级围绕本学期的教育重点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从防疫安全、一日活动、日常教学、户外活动、区域活动以及其他主题活动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幼儿园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并与家长建立了共同认知:孩子成长会受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影响,父母的教育责任不可替代,父母是孩子终身的教师。

 

 

 

 

大段家长会

 

     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转眼间,升入大班的孩子们明年将迈进小学。为了帮助幼儿从心理、学习、生活习惯、知识及能力等方面向小学生的发展需求过度,老师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新学期的活动设置、作息时间调整、幼儿自理能力和行为习惯的培养等。让家长们了解应该从哪些方面为孩子顺利进入小学做准备,明确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的职责。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是家园携手合作的开始,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我园的同时,提高了家长对科学育儿的认识,为家园共育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家园协作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让每个孩子在富口中心园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游戏,健康成长!

(来源:沙县富口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