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开学第一课 健康伴成长 上饶市第九小学

腾讯教育2020-09-16 17:33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学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

 

8月31日,教师对孩子们进行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

 
 
 
 

2020年9月1日,上饶市第九小学组织师生观看两个“开学第一课”。并以此引导学生收心归位,努力奋斗,开启精彩的新学年。

 

教师观看《开学第一课》。

 
 
 
 

“赣教云”平台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录制的面向全省小学生的《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以“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为主题,结合江西特色,以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磨炼意志品质、激发学习动力为主要内容。

 

教师组织学生收看。

 
 
 
 
 
 

今年《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国家卫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传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

 

孩子们在家观看《开学第一课》。

 
 

写在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享受学习,享受生活,收获知识,收获快乐,用智慧、坚持和勤奋,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来源:上饶市第九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