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上街区通航幼迎接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

腾讯教育2019-05-21 20:54

    初夏静美,万物萌动,2019年5月8日,通航幼儿园迎来了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组一行,她们分别是市政府督学、原省直一幼园长杜西华,二七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支部书记陈娟,市实验南阳路幼儿园园长黄艳,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保教主任张建萍,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保健医付菁菁,她们将对通航幼儿园上等级申报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上街区教体局副局长刘超,督导室副主任宋如峰,后勤中心书记赵军,长铝幼总园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专家对园所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园长汇报和答辩;然后,专家组严格按照《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细则》的要求,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进班听课、了解幼儿日常管理等程序,对通航幼儿园的办园条件、领导与管理、师资队伍、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办园特色等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与评估。

   督导组专家召开了督导评估反馈会,对通航幼儿园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肯定了园所在申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教体局、后勤中心领导以及通航幼园长做了表态发言,对专家中恳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逐条对照,完善改进,在“收获童乐、成就教师、服务社会”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

(来源:郑州市上街区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