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郑州市上街区举行“语文主题学习”名师工作室、示范校授牌仪式

腾讯教育2019-05-21 20:52

     

     为更好地促进上街区各校的语文课程改革,提高语文课堂教学质量,提供学校、教师间的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的平台,帮助区域打造示范性学校,5月17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语文主题学习”实验名师工作室、示范校授牌仪式在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郑州市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区教科研中心主任周东升、华樾(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教研部主任王文书及上街区各中小学校长、业务领导和语文骨干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文书在致辞中表示华樾教育研究院的专家们将一如既往为名师工作室、示范校提供更多、更高层次的理论支持和专业指领,促使名师工作室、示范校的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指路引航。

      仪式上,共授予了两个名师工作室,分别为小学“马莺莺名师工作室”和初中“王晓洁名师工作室”,上街实验初级中学和新建小学也被授予全国“语文主题学习”示范学校。

     王富贵向获得全国“语文主题学习”示范校的单位及名师工作室的成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作室和示范校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带动上街区学校、教师探索语文教学新模式、新思路,共同研讨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做好实验的专业引领,实现共同成长。”

 

                               (通讯员:张丽、王一峰、李永刚、岳朝军)

(来源:郑州市上街区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