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舒城县实验小学举行“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比赛活动

腾讯教育2019-05-21 20:49

      为贯彻上级“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读书活动精神,丰富学生课外活动,秉持立德树人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在学校教导处的精心组织下,5月20日上午,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举行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新一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讲故事活动。

     为使这次讲故事活动开展公平、公正,根据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含分校)“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比赛方案,成立了以孔令仓校长为组长的“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比赛领导小组,加强对这次活动的组织领导。

      八时整,25名选手根据抽签结果排序依次进行,小选手们仪态端庄大方,精神饱满,充满自信,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清晰,符合年龄特点,讲故事内容紧紧围绕时代主题,通过原创具体的感人事例,表达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参赛队员用笔、用情、用心联系生活实际,联系伟大祖国的发展,联系家乡变化,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祖国的伟大变迁,展现了新时代小学生的精神风貌。

      根据方案要求现场亮分,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项。据悉,该校每年都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参与积极讲故事活动,通过活动的长期开展,对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起到了润物无声的作用!(王世权/图文)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