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创国家卫生城市,建大美健康上饶”沙溪中心小学创卫知识宣传活

腾讯教育2019-03-25 11:04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有序开展,沙溪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创卫知识宣传活动。

 

      创卫活动开启以来,学校通过多渠道、高密度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学校在各班级微信群、校园微信公众号开辟了网络宣传阵地,通过倡议书、横幅等多种有效方式,让师生和家长知晓,形成学生、家长、老师共同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全体师生都在认真阅读学习“创国家卫生城市、建大美健康上饶”倡议书。

 
 
 
 
 

  沙小的孩子们也将倡议书带回家,与家长共同阅读。相信沙小的家长们一定会身体力行,给孩子们树立起良好的榜样,让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形成合力,让孩子拥有良好的卫生习惯。

 
 
 
 
 

  相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定能让广大师生和家长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了全面的了解,使共创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上饶市信州区沙溪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