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朝阳中心小学第八届第三次教

腾讯教育2019-03-20 16:19

      春风拂绿万物生,三月朝阳桃花开。为更好地让教师代表行使权利,提高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学校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发展,3月16日,朝阳中心小学第八届第三次教师代表大会在溪边校区大会议室顺利召开。

      此次大会共有42名教师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与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鸣;局党组成员、区教育工会主席叶一华;区教体局办公室副主任苏小剑;上饶市第十五小学校长余建、上饶市第十七小学书记校长胡有旺同志以及兄弟学校的各位工会主席们,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徐忠诚副校长向大会致开幕词。

       接着,许大敬校长向各位教师代表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主题为“做有未来的教育 办有特色的学校”。报告内容详实,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了今后学校工作思路和举措。

      叶一华主席对朝阳中心小学近几年发展历程及过去的一年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校今后之后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钟鸣局长肯定了朝小过去的成绩,展望了朝小的未来,并指示在教育大环境下,朝小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水平,才能在教育的路上越走越远。

      郑子璐主席作了《朝阳中心小学工会工作报告》,他回顾学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展望了工会未来的发展目标。

      黄克贤副校长作了《朝阳中心小学财务工作报告》,让各位代表监督学校财务工作,让学校财务费用支出更加透明,工会委员陈淑英老师做了《朝阳中心小学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工作收到教师代表提案9个,相关分管领导在会上一一对提案做了解答,大会表决通过了《朝阳中心小学工作报告》、《朝阳中心小学工会工作报告》、《朝阳中心小学财务报告》、《朝阳中心小学工会工作报告》四个报告及《学校教师配备制度》、《教师考核制度》、《专业技术资格评聘制度》、《教师请假制度》四个制度。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声缓缓结束,朝阳中心小学第八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也成功落下了帷幕。

      “千川汇海阔 风好正扬帆”,在区教体局的领导下,朝阳中心小学定会在未来的路上奋力向前,扬帆远航!

 

 


(来源:上饶市信州区朝阳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