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孟楼中学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腾讯教育2019-03-20 16:08

三月初春,春意盎然。为增强学子备战中考、决胜中考的信心,吹响冲刺中考的号角,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孟楼中学于2019年3月19日下午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长朱来军,主任王庆杰及初三全体师生参加,大会由牛茂峰主任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九年级一班学生代表刘朝金同学发言,他运用鸡蛋从内部打破的原理,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来形容初三生活亦是,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鼓励初三同学用最强大的勇气,克服每一个难关,用最自信的微笑,迎接中考的挑战。

 
 

  九年级二班学生代表闫琳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全体九年级同学一定会昂扬斗志、竭尽全力,决不辜负家长及学校老师的期望,奋勇向前,夺取中考的胜利。

 
 

  大会第二项,教师代表张瑞梅老师发言《豪言赠学子,拼搏为圆梦》,她的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讲话极大地调动了誓师大会的热烈气氛,为九年级学子们吹起决战中考的进军号角。更对九年级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诚挚的建议: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遗憾的。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一百天。

 
 
 
 
(来源:范县龙王庄镇孟楼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