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中:举行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理论素养展示活动

腾讯教育2019-03-20 16:03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中:举行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理论素养展示活动

      为贯彻落实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要求,提升一中教师的综合素养,为教师提供学习锻炼平台,促进教师在发展性评价活动中不断实践、反思,提升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助推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3月19日,我校举行了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理论素养展示活动。

      活动中,申报区级教学名师的霍晓瑛等三位教师及申报区级学科带头人的杨振平等五位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分别从学科特点、教学方法、自身感悟等方面为老师们做了精彩展示。八位教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的经验,精彩的内容,扎实的基本功,让在场的教师收获满满。

      此次理论素养展示活动,不仅为申报教学名师及学科带头人的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发挥了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调动教师实施“精准教学、有效课堂”的积极性,掀起探索“精准教学”常态化新高潮,为多方位探索“有效课堂”实效化走出坚实的一步。

 

 

(来源: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一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