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活力校园,悦享青春

腾讯教育2019-03-20 16:01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竞争中寻找欢乐,给每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3月19日下午,嵩山路学校七、八年级举办了特色的年级趣味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共分为两项,分别为“动力火车”和“袋鼠跳”,邀请老师们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享受愉快的课间时光。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像一个个小军师一样,积极商量探讨,出谋划策。游戏开始后,场上参赛同学与老师们配合默契,各队互不相让,力求为班级争光。场下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积极为他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此次比赛共分为一、二、三等奖,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

      嵩山路学校始终倡导“悦”教育理念,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注重各种才能的挖掘与培养,促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为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来源: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