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腾讯教育2019-01-22 11:14

      1月20日中午,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在报告厅召开了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学校相关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学部德育副校长王占永提出,安全工作关系学校发展大局,全校师生必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校师生要狠抓落实,确保认识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技防落实到位。针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各科室之间要加强联动,增强补位意识。

王占永讲话

      王占永要求各班主任利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防鞭炮炸伤、防滑冰溺水、防火、防煤气中毒、防踩踏等安全常识教育,告诫学生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安全防范时刻不能放松。

老师们认真做记录

     最后,王占永还要求各班主任,在寒假期间要通过短信、微信、QQ群等途径向学生及家长讲述假期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确保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来源:中牟县晨阳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