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郑州市上街区召开“腾讯智慧校园”校长暨管理员培训

腾讯教育2019-01-21 14:55
 
     2019年1月8日下午,上街区教体局在中心小学红色网络家园召开河南省“腾讯智慧校园”校长暨管理员培训会。会议聘请了腾讯河南运营中心的专家进行平台的使用讲解,区属学校和幼儿园的主管副校长(副园长)和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腾讯智慧校园”是腾讯公司为学校提供的移动端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结合互联网等外部优质的教育专业资源,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等各方提供在教学、学习、生活、管理、办公等场景的应用功能,最终实现学校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使学校更加智能化、信息化。
 
  据悉,河南省腾讯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推广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上街区自从2018年11月6日被河南省电化教育馆确定为河南省腾讯智慧校园首批试点区后,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推进该项工作。本次培训标志着该项目已经进入到基层实际应用阶段。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大平台、大数据意识,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素养,有力的推动了上街区智慧校园工作的开展,必将助力上街区教育信息化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郑州市上街区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