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郑州市现代信息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腾讯智慧校园” 试点校应用培

腾讯教育2019-01-18 10:45

      2019年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二七区、中原区、高新区、中牟县等区域“腾讯智慧校园”试点校负责人、信息化管理员在郑州教育电视台4楼培训室,举行“腾讯智慧校园”应用操作统一培训。

     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洪隆主任在培训开始前给参会的老师们做了试点背景介绍以及市教育局对试点工作的重视,希望参会学校积极配合努力做好试点工作。

     腾讯智慧校园河南运营中心副总狄鑫做了“腾讯智慧校园”的建设、功能简介,腾讯智慧校园给学校、家长带来的价值,以及学校未来的腾讯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规划等。

     此次集中培训包括功能简介和腾讯智慧校园功能应用操作,就学校及老师较为关注的教学服务、教师助手、考勤、消息通知、校长信箱、班级圈、微官网等功能进行了后台操作演示以及手机端操作演示。

      通过班级圈与微信朋友圈相似的操作获得老师的关注,教师有权限对班级圈进行管理,大大净化了老师和家长的朋友圈。

     在消息通知功能应用上,教师通过消息通知功能可以实时接受学校发给老师各方面的多种格式的信息,不用辗转各个群组查看信息,避免了消息漏接。

     接受培训的老师们对“腾讯智慧校园”平台提供的教学服务、班级圈、消息通知等功能都纷纷表达了很高的认可,并表示腾讯智慧校园走进学校,必将会给教师和家长带来极大的方便和益处。

(来源:河南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