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秋口小学:扎实开展村小教研,全面推进质量提升

腾讯教育2018-12-13 11:34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秋口镇村小教学点教学教研工作,促进村小、教学点教师的专业成长,同时让中心小学年轻教师学习村小教学点教师长期执教一师一校的奉献精神,更好更快地成长,2018年12月12日,秋口小学在秋溪片里蕉教学点开展了复式教学展示活动。

 

 

 

 

    吴兰香老师展示了一节四级复式课堂教学,教师充分利用“班班通”进行直观教学,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

 

 

    在研讨会上,  教研主任石春弟认真点评,对这节课的教学给予高度肯定的评价。

 

 

优秀村小教师吴日和发言

 

 

    秋溪片校长程金龙分享片区管理经验

 

 

    李健民副校长作活动总结

 

 

    最后程能光校长针对全镇复式教学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了“主题发言”,分析了秋口镇村小当前教育教学现状、复式教学师资现状、复式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

 

    秋口小学一师一校村小教研活动在严谨、充实、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对于促进秋口镇中心小学及村小教学点的课堂教学、教学研究、校本教研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