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国家信息中心“腾讯智慧校园”云南项目组赴南华县考察

腾讯教育2018-12-07 20:44

       2018年11月30日,腾讯智慧校园云南项目组郑建平组长一行赴南华县考察国家信息中心“腾讯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及应用成效情况。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峰、县教育局局长吕剑锋等同志陪同。
       项目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城区幼儿园、龙川小学、民族中学、思源实验学校参观考察,在认真观看系统平台操作展示后,与系统管理员和教师进行交流,全面了解了我县腾讯智慧校园建设及运用情况。专家组详细了解腾讯智慧校园建设现状与存在困难

参观南华民族中学机器人实验室

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参观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听取了实地参观4所学校和县教育局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腾讯智慧校园云南项目组专家们对我县推进“腾讯智慧校园”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腾讯智慧校园本土化和平台的操作管控等各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何县长表示,教育信息化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手段。我县将通过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宣传应用、建立示范标杆等措施,全力推进腾讯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南华教育信息化水平,将腾讯智慧校园真正建设成促进南华教育均衡发展,助力全县脱贫摘帽的智慧平台,确保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专家组在南华民族中学合影

(来源:南华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