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华小特岗老师成长汇报课

腾讯教育2018-12-06 10:41

      为了检验和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加强学习和掌握现代教学设备、教学手段,并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隆安华侨管理区小学在昨天又再一次进行了特岗教师汇报课活动。

      在向冬梅老师的带领下,华小二(1)班的孩子们大胆举手发言,踊跃回答问题,课堂氛围非常活跃。

      在向冬梅老师的身上,我们也感受到了一种萌动的力量,一种向上的信念和决心,一种谦和,一种希望。这些,正是我们远华中学未来的发展之所需。在此次汇报课当中,让也我们看到了教研活动的价值所在。向冬梅教师在教研组全体老师共同帮助和指导下,在其指导教师培育下,成长迅速。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业务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也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展现自己的个性风采,有体验有收获,更上一层楼。“小荷才露尖尖角”,青年教师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扎实的基本功,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积极探究、勤奋好学的精神,尽可能多听别的教师的课,总结教学经验,积累教学机智,提高驾驭课堂、有效调控课堂的能力。不断进步,迅速成长为隆安华侨管理区小学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来源:隆安华侨管理区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