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婺源县教体局第五责任区督学组莅临秋口小学指导工作

腾讯教育2018-12-05 14:39

 

     11月28日上午,婺源县教体局第五责任区督学金观保,责任督学庄晓斌、李忠勋、俞强生莅临秋口小学督查学校“全面改薄”“底线要求”达标情况。秋口小学校长程能光、学校督察员李健民陪同检查。

 

    程能光校长对学校“全面改薄”“底线要求”达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深入学生寝室,重点查看了学生寝室的自救箱等设备。

 

    督导组还深入教学点查看达标情况。督导组一行来到金竹坑小学,实地查看了教室以及班班通等设备,并询问了村小教师对班班通设备的使用情况。

 

    督导组一行在肯定秋口小学工作的同时,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也让学校意识到了“全面改薄”“底线要求”达标情况中的不足之处,学校将在后续工作中弥补不足之处,争取做的更加完善。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