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表彰优秀 激励前行

腾讯教育2019-06-17 10:40

 

      为了更好开展少先队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范,6月14日上午,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优秀学生表彰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曲和孩子们洪亮整齐的队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潘魏巧宣读了晨阳路学校2018-2019学年下学期“优秀队干部”、“优秀升旗手”、“优秀播音员”、 “优秀文明礼仪监督员”学生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在本次颁奖仪式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潘魏巧高度赞扬了这个学期踊跃参加各项活动的学生,并对他们所获得的优秀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之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树立一个信心“我能行”,第二要创立一个学风“我认真”,第三要培养一个习惯“我自觉”,第四要创设一个环境“我文明”。她强调受表彰的每一位同学都代表了晨阳路学校的形象,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好学生。

      此次颁奖典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期末将至,相信这次颁奖仪式将会鼓舞全体学生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期末再创佳绩!

(来源:中牟县晨阳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