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相约在星星火炬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上饶市第二十小学

腾讯教育2019-06-14 17:05

在六一来临之际,上饶市第二十小学又一批一年级新同学戴上了企盼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年队员。5月30日下午,学校大队部隆重举行了入队仪式。

在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中,少先队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

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组织的热爱。

接着,胡校长代表全体老师们表达了对入队新生的祝福和希望。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老师宣布了新入队名单。

216名新同学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由老队员们郑重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旧老队员互敬礼,并纠正敬队礼。

在鲜艳的队旗下,少先队员代表带领新队员们高举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地宣誓。

新队员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

分管德育胡副校长为一年级4个中队授予中队旗,颁发辅导员聘书。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呼号,“时刻准备着!”这嘹亮的呼号,在校园上飘扬,他们真正的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年队员。

在退旗曲中结束了此次入队仪式。

此次入队仪式的举行,既让二百多名新队员倍感光荣和自豪,又提升了学校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了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意识,同时,也展现了二十小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来源:上饶市第二十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