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中:举行教职工“体能大比武”活动开幕式

腾讯教育2019-05-17 10:3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以人为本”和“健康第一”的管理理念,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我校广大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教师发扬团队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5月16日,全体师生齐聚田径场参加教职工“体能大比武”活动开幕式。

      康转霞副书记致开幕词

     本次“体能大比武”活动从今天开始,至6月16日结束。

瑜伽表演

     师生同唱《祖国,你好》

戏曲表演《空城计》

歌曲《你好吗》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太极拳表演

        近年来,我们本着“奋斗本色、卓越气质、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育人目标和“身心两健、富有活力、合作共赢、幸福满满”教师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师生精气神,拉升学校美誉度。此次“体能大比武”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广大教师的健康意识,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和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教师健康社团的活动效能,持续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中的明天更辉煌!真正实现“幸福一中,魅力一中”的获得感与成就感!

 

 

(来源: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一初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