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秋口小学2019年4月份“师德标兵”

腾讯教育2019-05-15 11:33

 

秋口小学4月份“师德标兵”

 

根据秋口小学《“师德标兵”评选方案》,经校委会集体推荐,全体教师差额选举,以下五位同志被评为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4月份“师德标兵”,现予以通报表彰。

 

余金光老师

余金光老师一直把教育工作当作了一个用爱心、耐心、关心、细心、热心的堆砌来赢得孩子们的亲近、感激、尊重和爱戴的伟大工程,不断地在实践中探索,在管理中创新,在和谐中育人。作为教师,他关心学生就像关心自己孩子一样,既关心他们的生活,又关心他们的健康,还要关心他们是否懂得怎样做人。

 

 

程桂红老师

程桂红老师同许多普通教师一样,从事着最平凡的工作。从教英语十余年,一直兢兢业业,时刻以传道授业解惑而奋斗终生!她一直坚持:“让每位学生在课堂上都能有收获!”,也一直坚信:“孩子生来都有翅膀。”她愿意带孩子们一起飞翔!三尺讲台,寒来暑往,用勤奋踏实、无怨无悔、默默奉献去对待这不平凡的事业!

 

 

齐东富老师

齐东富老师从教三十余年,他说他变化的是年龄和面容,不变的是对工作的态度,做人的操守。他做人随和,做事认真,这已成了他人生信条,融入生命活动中。他虽然已过半百,精力和体力不能与年轻时相比。但每次承担学校布置的事情,总是会尽力去做。但凡接受的事,从不敢应付了事。即便能力就这样,但也会努力把承担的工作做得尽可能圆满,无愧于心。

 

            

 

毕凌敏老师

毕凌敏老师严守师德,身正为范,用真善美去启迪一颗颗心灵,用满腔热情点燃学生胸中的“理想之火”,用知识的钥匙帮助学生打开神秘的大门。班级工作中她时刻注重身教、为人师表,以良好的形象率先示范,用自己的人格去影响教育学生。为了孩子们,为了心爱的教育事业,她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自我要求使她形成了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

 

 

李仕英老师

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耕未来。李仕英老师用心从事教育,用爱温暖童心。对待工作,认真钻研教材,寓教于乐;对待学生,严慈相济,做他们的良师益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她收获着点点滴滴的快乐。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