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九年级“庆功实验、体考,冲刺中考”动员会

腾讯教育2019-05-15 11:32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重重。5月10日,在距离中招考试仅剩40天之际,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九年级举行“庆功实验、体考,冲刺中考”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九年级年级主任张晓琛主持,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参与了动员会。

“庆功实验、体考,冲刺中考”动员会

九年级主任张晓琛

      会上,教导主任魏艳敏对备考实验、体育考试的训练进行了回顾,对考试成绩进行了肯定。她强调:“努力付出,终有回报。实验考试和体育考试已经证明,只要大家拼尽全力就一定会收获惊喜!”。优秀的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奋斗事迹,其它同学也感同身受。

教导主任魏艳敏

      拼搏的五月,感恩的五月。在“我想对你说”环节,同学们走上前台,或坚定地表明自己的人生目标;或深情地感恩父母;或呐喊出自己中考必胜的决心,他们的豪情、壮志、勇气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家长。家长们也纷纷起立,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对孩子们的期待、鼓励和祝福。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学生家长对孩子进行鼓励

      副校长樊书琴坚定地对同学们说:“你们一定能行!”这句简单的话代表了学校对九年级师生的信任、支持!“你们一定能行”源于有蓬勃发展的学校做后盾,敬业奉献的老师做引领,可亲可爱的家长做支持。在动情的音乐声中,家长拥抱自己的孩子,向他们传递力量和温暖。

副校长樊书琴

家长和孩子拥抱

为优秀学生颁奖

      此次动员会是总结之会,更是奋进之会;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相信九年级的全体师生将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毅力,良好的心态奋战最后40天,也定能在中考中收获满意的答案。

 

 
(来源:中牟县晨阳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