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兰苑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会议

腾讯教育2019-05-14 14:35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宗教工作水平,加强教职员工自身建设,5月13日,兰苑中学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柴文锋主持。
      会上,柴文锋副书记部署了全校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会议还对与会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宗教事务条例》知识测试。会议之后,学校还将对学生进行《宗教事务条例》知识测试。同时,学校利用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平台、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要学生分清宗教活动与迷信活动,自觉抵御宗教渗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宗教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师生对非法宗教危害性的认识,充分坚定了学生坚决抵制一切邪教迷信思想的渗透、崇尚科学、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决心,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鹤壁市兰苑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