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体育节华丽开幕

腾讯教育2019-04-17 14:09

四月的校园,繁花似锦,春色可人;四月的校园,龙腾虎跃,生机勃勃。4月3日,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体育节暨达标运动会华丽开幕。

开幕式上,32个班级在入场仪式编排上各具特色,每一个创意都寓意深刻。汉装唐服,衣袂飘飘,尽显复古情怀;舞姿婆娑,曼妙多情,令人如痴如醉;一曲琵琶独奏,真情演绎,燃爆全场;步伐整齐,宣誓嘹亮,表达了对“更快,更高,更强”运动精神的向往……学生们自备服装与道具,自己编排项目,尽情表达对运动的理解,彰显着智慧和力量。

本次运动会,设有800米、1000米、跳绳、立定跳远等项目,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分年级进行。赛场之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青春昂扬,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800米赛场,你争我夺,竞争异常激烈,呼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跳绳比赛,绳子飞舞,动作轻巧,运动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裁判员老师则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公平执法,保证比赛有序进行。纪律组的老师,则不时提醒各班学生,注意保持卫生和纪律。后勤服务人员,调试音箱,搬水送药,任劳任怨。春日的校园,花团锦簇,运动员、裁判员等一起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勾勒出一副醉人的和谐画卷。

(来源: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