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铝城小学举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腾讯教育2019-04-17 14:01

活动现场

      为帮助教师更好地认识自我,缓解压力,掌握一定的自我调节方法。412日下午,在铝城小学第九届心理健康周活动中,学校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绘画心理导师、简快幸福关系学指导师刘冬带领教师做了一次主题为《心动力,心幸福~让生命充满阳光》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教师们带着新奇的心情投入到活动中,在导师的带领下,随着音乐自由舞动,感受着身体的节奏,与自我相连接。在活动中,老师们在时而缓若新生、时而神彩舞动的音乐中,放松自己,与自己的身体和谐共舞,体会着心灵的恬静。

      最后,用生动有趣的游戏穿插个人表演环节,进行互动,现场笑声持续不断,老师们也完全放开自己,在活动中尽情展现,在热烈的互动氛围中将团体活动推向高潮。

      今天的活动,老师们积极投入、完全打开,感受到了开心和放松,体验到了团体活动带来的快乐!

 

(来源: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