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尚美五小”健康课程

腾讯教育2019-04-17 14:00

                上饶市第五小学——健康课程落实处 足球联赛“战”正酣

                                                                 

       2019年3月29日,信州区“校园足球”联赛第二轮比赛“秦峰中心小学VS五小”在秦峰中心小学举行。

         时值阳春三月,正是草长莺飞的季节,一切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下午3点30分,比赛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啦啦队员手持标语牌和加油棒呐喊助威,前来观战的家长也兴致盎然。

 

 

     比赛中,五小足球队充分展示出训练的成果,闪躲腾挪,团队配合,一个个精彩瞬间引得观众们阵阵欢呼。最终五小以7:3取得比赛的胜利。在已结束的两轮比赛中,五小两战两胜,积6分,暂居榜首。

 

 

       树人是育人之本,兴校之基,办学之魂。相信通过丰富的体育艺术活动的开展,五小必定会把立德树人的总目标落到实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相信孩子们必定会在快乐的活动中健康成长,成为身心健康的社会栋梁之才。

(来源:上饶市第五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