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上饶市第五小学“劳动课”纪实

腾讯教育2019-04-17 13:59

                 卷起袖子,为校园洗个澡

                        ---上饶市第五小学“劳动课”纪实

 

  在4月的第一天,我校迎来了每月一次的“劳动课”。劳动课以班为单位开展,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别对校园楼梯、走廊、教室、厕所、办公室、学生机房、多媒体教室等场所进行认真打扫清理。确保校园内无卫生死角,做到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无乱堆乱放现象。

  在校务部的统筹安排下,全校师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学校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整两节课的时间,老师和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

 

 

 


 

 

 

    

       及时通报,督促整改。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每月一次的劳动课,使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让同学们在亲身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上饶市第五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