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信州区第二届教育机器人创客大赛 上饶市第二十小学

腾讯教育2019-04-17 12:48

  信州区第二届教育机器人创客大赛于4月12日在上饶市第二十小学隆重举行。上饶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刘为群、上饶市教学仪器站站长梅涛、信州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鸣、信州区教体局党组成员马艳、信州区电化教育站站长吴亚琳、江西百龙之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发海和市二十小学校长吴瑶出席了开幕式。

机器人竞赛是科技创新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的有效形式之一,是一项集动手动脑、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为一体的科学普及活动。

比赛中参赛队需要现场搭建结构、编写程序以及调试机器人,以应对比赛现场公布的随机场地路线和选定的任务模型。

 

市二十小学机器人团队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完美的完成比赛项目,获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创客和机器人教育虽起步较晚,但进步很快,并将持续努力下去。

(来源:上饶市第二十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