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沙溪中学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腾讯教育2019-03-15 11:18

题记:三月早春料峭寒意蕴含春华浓,六月初夏微风送爽喜获秋实功。十年磨剑争分夺秒砺志凌绝顶,百日竞渡你追我赶破浪展雄风。

    为了鼓舞士气,激励九年级学生在剩下的100天内积极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中考备战当中,3月12日下午,沙溪中学组织了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会议由姚晨副校长主持,学校校级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陈涛副校长做百日宣誓总动员。他首先就九年级学生的学习现状进行了分析,用生动真实的事例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希望九年级全体师生以认真的态度,百倍的信心,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备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教师代表邱彩谦老师以主题“与我们一路同行”的发言,让同学们信心满怀。学生代表郑婉宣同学的发言让我们看到沙中学子中考必胜的决心。

    最后,年级主任何志富带领学生们面对主席台庄严宣誓:“冲刺中考,我有三千越甲可吞吴的气概;我有百二秦关终属楚的自信……”一句句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一个个握紧的拳头酝酿着力量。这是中考的宣誓,更是青春的誓言。

    宣誓结束后,沙溪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军同志向全体九年级师生发出了中考冲刺的总动员令,又对全体九年级师生寄予了殷切期望。

    此次誓师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师生中考冲刺复习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表达了全体师生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相信,沙溪中学2019年中考一定会再创佳绩!

 

 

(来源:上饶市沙溪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