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隆安宝塔幼儿园2019年全园体育游戏活动

腾讯教育2019-03-15 11:17

3月13日上午9时,隆安宝塔幼儿园举行了以2019年全园体育游戏活动。

活动由一个《加油操》展开的序幕,《加油操》点燃了全场小朋友们的热情,小朋友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对即将到来的体育游戏很是期待。

接着是激动人心的体育游戏环节。本次活动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了各种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体育游戏项目。小班组开展了“小兔投萝卜”“穿越火线”“障碍跑”等体育游戏,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小小的身躯具有大大的能量;中班组开展了“夺红旗”“接力赛”“篮球娃娃”等体育游戏,憨态可掬的宝贝们把在场的老师们逗得笑开了花;大班组开展了“夺红旗”“袋鼠跳”“接力赛”“无敌小球王”等等体育游戏,每个体育游戏有趣而富有挑战。各个等体育游戏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每个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坚持不懈,奋力拼搏。

最后,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跳了放松操《海草舞》,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隆安县城厢镇中心幼儿园(隆安宝塔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