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让梦想伴着春风起航秋口小学举行2019春季开学典礼

腾讯教育2019-03-15 11:15

 

       2019年2月22日,秋口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在庄严的国旗下,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姿态,新的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秋口小学副校长叶德志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发言致辞。叶校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希望同学们迅速调整好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来,勤奋刻苦学习,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六年级班蔡珍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对新学期的想法,也劝诫全体同学勤奋学习,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新的起点再创更好的成绩!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典礼的举行预示着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不懈的努力下,秋口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