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预防传染病 健康你我他 上饶市第九小学预防春季传染病活动

腾讯教育2019-03-15 11:00

阳光明媚的春天是各种病菌滋生、繁殖的季节,为了确保小学生身体健康,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应对春季传染病。

教育局下发的有关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使教师提高对春季传染病的知识理解,做好对学生相关预防防范工作。如:头疼、发热、恶心、腹痛腹泻等症状。

加强晨午检,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制度,做好缺勤跟踪登记工作,同时合理组织活动,教育小学生讲究卫生,饭前便后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鼓励幼儿要早起、勤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

加强知识宣传,通过电子屏、班队会,使学生及时了解春季传染病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

   预防传染病工作一直都是我校卫生保健工作的重点,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在家长的支持下,孩子们一定会远离疾病,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上饶市第九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