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2019年“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活动

腾讯教育2019-01-22 11:10

      为深化推进“八方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切实帮助留守儿童温暖过冬,2019年1月19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了刘集镇“情暖寒冬﹒爱心‘童’行”——2019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共青团中牟县委书记郭忠强,刘集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刘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富,刘集镇人大主席王玉成,刘集镇工会主席李艳慈,刘集镇中心校校长赵春青,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校长周瑞增。活动由刘集镇人大主席王玉成主持。

刘集镇人大主席王玉成主持活动

      晨阳路学校校长周瑞增代表学校师生对共青团县委和中共刘集镇党委的关心和助学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激励学生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奋发学习,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表达了做有温度的教育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将晨阳路学校打造成河南省基础教育的标杆学校。

晨阳路学校校长周瑞增致辞

      与会领导亲自为学生代表戴上了暖和的围巾,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作为。

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戴上围巾

参加活动同学用掌声表达感恩之情

      共青团中牟县委书记郭忠强对刘集镇党委政府的爱心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许,希望他们把暂时的困难当作精神财富、人生历练,立成才之志、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和家乡。郭书记还表示,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带领全县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好爱心助学活动,着力推动我县爱心助学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形成关心关爱青少年的社会风尚。

共青团中牟县委书记郭忠强讲话

刘集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讲话

      最后,刘集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做总结讲话。在城镇化快速推进的今天,刘集镇还存在一些留守儿童,但镇党委、政府始终关注民生、心系群众,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爱心物资凝聚着党和政府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勇敢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刘集镇政府也会在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帮助更多的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来源:中牟县晨阳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