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区教体局领导深入 市第十三小学指导教育扶贫工作

腾讯教育2018-12-10 14:16

   为了做好迎接省督查组检查的准备工作,11月29日下午,区教体局副局长余凌红、普教科科长吴达满、资助中心主任林晓波一行到上饶市第十三小学指导教育扶贫迎省检工作。

   余凌红副局长通过看场所、查台账、听汇报、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十三小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教育扶贫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迎检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扶贫材料要做好“七个一”,重点是完善“教育扶贫明白卡”,加大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力度。

   余凌红副局长一行还在郑忠校长的带领下走访了十三小建档立卡户杨晨宇的家。走进孩子的家,只有奶奶在家。余局长亲切地询问了老人家的家庭情况。“儿子、儿媳是做什么的?”“你的身体情况怎样?家里有几个小孩?都上学了吗?”老人家一一告知家里目前情况良好,特别感谢领导的关心。

   最后,余局长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越来越好,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源:上饶市第十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