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隆安县幼儿园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家长会

腾讯教育2018-10-18 16:10
       家长工作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隆安县幼儿园一直非常重视家庭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新理念,掌握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方法,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为了促进亲子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2018年10月14日下午六点半在隆安县幼儿园特邀幼儿教育专家莫源秋教授进行“家有儿女在园学习生活”专题教育讲座。活动过程中,莫教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聆听专家的讲座,让家长们深刻领悟到了家庭教育的一些误区以及如何对孩子进行科学启蒙的有关方法。
       讲座结束后是班级的家长会,各班老师向家长介绍班级情况,本班一学期工作重点,各类亲子活动的时间安排等,并根据现阶段育儿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和探讨,最后请家长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教育不仅是幼儿园的责任,更需要家长的全面配合,通过此次家长培训活动,更好地激发了家长的兴趣,引起他们的共鸣,增强家园教育的合力,促进幼儿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隆安县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