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珍珠山中学 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

腾讯教育2018-10-18 10:59

       一年一度秋风劲,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上午,珍珠山中学退休教师代表应邀回到“娘家”,和珍中师生们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校门外,退休教师们相约而来,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聊。走进二楼会议室,大家聚在一起,就像久别重逢的亲人一般,家长里短地聊起来了。詹永富校长先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老教师为学校、学院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校看看。这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温馨的话语,回荡在老教师们的心间。会议室里充满着温馨与欢乐。

 

      近几年来,学校把离退休教师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尊重、理解、支持离退休教师们,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每年定期开展活动,给予生活的资助,得到他们的一致赞扬。今年重阳节,学校邀请他们回校参观交流,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重阳节。

·END·
 

(来源:婺源县珍珠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