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关注腾讯智慧校园微信

“一班一品”上饶市第九小学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腾讯教育2018-10-18 10:58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力争“使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让每处环境都能育人”,给学生创造一个理想的成长和学习环境,10月16日下午,上饶市第九小学组织了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教室内,黑板报设计美观,主题突出。

  通过各班师生的共同努力,一面面班级文化墙熠熠生辉,一朵朵“班级之花”竞相开放。

 

        窗台上摆放着盛开的鲜花、绿色的植物,每一间教室都布置得生机盎然。经过评委的认真检查,精心打分和评比。评出六个优胜班级。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载体。上饶市第九小学开展的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新的特色和内涵。在对班级文化建设的物质和制度层面进行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同时,推动行为和精神层面建设的不断深入,使班级真正成为学生的学习乐园、心灵憩园、幸福家园。

 

(来源:上饶市第九小学)